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速城速記

速城速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主頁
短短的幾天短宣服侍,真的給我生命添上了彩筆。
我原只是帶著「做多一點點」的心思去報這次短宣,所以是不帶任何前設或要求參與這次行程,結果卻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!
團隊:
雖然只是寥寥五人的小隊,卻給我有頗深的感受;與其他成員其實雖在同一教會,但都是點頭(甚至頭也未點過)之交,但卻很受他們單純愛爸爸的心感動。
當中有非常熱血/內歛、沉默/多言的「小伙子」,卻已是有很豐富的宣教經驗,也毫無保留地去分享見証,(用只比澳門特首稍強的普通話),也是團隊的歡樂泉;有溫柔善良、時刻敏感別人需要的生命鬥士,在一朵看似弱不禁風的小花身上,我看到了衪;也有熱愛家人、熱愛服待,給人很有安全感的能幹媽媽,誰說一養小孩,就要變「宅母」?還有非常熱切事奉、開朗積極的小隊目,時刻為我們添上不少歡樂。
而居然在短短的幾日相交服侍中,我敢說,我們已建立了不淺的情誼,感恩!也謝謝大家的付出。

服侍對象:原先以為當地的事工是非常受制的(也是真實情況),必然難結果子,我們去也只是安慰、支持和鼓勵一下他們而已,但原來仗著爸爸的愛和澆灌,已長出了相當健康成熟的果子,也是非常熱切的愛主愛人。而那裏的人的心其實也是蠻開放的,也很熱情招待。
宣教士:他們的委身更是感人,不單有個別的肢體不辭勞苦,更有很多一整家去服侍的,原來家庭是事奉的障礙不是必然的,很多更是大蒙祝福,孩子也一早就在愛的付出中學習成長。

多謝你,多謝祢!

......要 收 的 莊 稼 多 、 作 工 的 人 少......   路:10:2
May 2015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