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2014 訪韓後記

回主頁

2013年訪韓後,我有一個很大的願望,就是能與太太一起去祈禱山,一起去經歷聖靈的工作。神也聽了孩子的禱告,讓太太的學校可以「放人」,而她也帶著開放的心,與教會的訪韓隊一同出發。
今次的行程是先上祈禱山,再到山下的活動。

雖然沒有了第一次訪韓時帶著的期盼心情,但我仍很享受所有的敬拜及聚會,只是今次的禁食令我在後來的聚會中較為乏力,精神也沒有第一次的集中,不能集中的原因也因自己的性格弱點;很容易為一些事情而攪擾了思緒,例如為一些他人的行為而感到不快。

感謝神,在這過程中我學習放下,放下自我,而這種放下的學習也不單在山上,我自覺自己已開始放慢了一些即時的感覺,盡量不先批評、埋怨,而學習從不同角度去考慮事情,(感恩,從這時開始,我真的遇到一些平時會非常不快的事情,但卻很快能平靜心情去嘗試解決問題)。

而今次訪韓我個人最大的得著有兩方面,一是在山上有不少機會與太太一起禱告,很專心的為自己、為家人、為組員等禱告。我們都大大的經歷這種同心禱告帶來家庭、婚姻關係及工作上的改變。第二是我在山下的半宵祈禱會(在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舉行)中大大經歷聖靈的工作,在整個聚會中,我感到神所賜極大的喜樂,在敬拜中、在講道中,都很專注,在禱告中更進入前所未有的豐富喜樂和感動,興聖靈自然的契合。誠然,我是個相當理性的人,我的確未曾經歷那種較為明顯的聖靈恩膏時刻,我甚至不能肯定是否曾講方言,但在這場敬拜中卻感到與主非常的親近。我明白屬靈生命成長不能單靠這種時刻的經歷,但感恩的是這種經歷不是全然陌生的,在這兩年的祈禱敬拜生活中也曾多次有這種時刻。


在此很鼓勵仍未曾訪韓的弟兄姊妹(或兄弟姊妹),考慮、考慮,不是說聖靈只在韓國才能被經歷,只是在港要有這樣一個地方,能放下一切俗務,幾天中專心禱告敬拜和尋求,有一定困難。而韓國信徒也的確有非凡的屬靈經歷,更從神領受了對華人的使命,我們真的要謙卑地領受他們的祝福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