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初遊鶴咀

2018082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更多相片
我算是個喜愛戶外活動的人,加上早年也在工作上經常帶領戶外活動,所以實在有點驚訝自己竟然從未到過甚至知道鶴咀這個地方,可能香港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景點。
鶴咀就在石澳旁邊,有很美的天與海、崖岸、岩石、海洞,更有一座海洋研究中心(已荒廢,這也有個令人反思的故事)和據說是殺人鯨海威的魚骨架。
在筲萁灣港鐵站旁可坐9號巴士或小巴到鶴咀站下車,車程只約廿多分鐘,(也可乘車到阿公岩道下車,即可同站轉乘9號車)。
下車後沿著車路下行,約50分鐘到達鶴咀電台,途中經流動廁所、士多和村屋,也可遠眺對面赤柱景色。
在電台旁邊小路繞過電台(好像沒有正式通道),往下行約二十分鐘就到了鶴咀海岸保護區,路邊有個海洞,雷音洞,很容易走入去,可以觀賞浪濤拍洞。

回程在士多吃了碗餐蛋麵(HK$35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